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提示
    广西300多家A级景区实行门票免费或优惠政策
    时间:2021-04-15来源:中国网 点击:

    中国网4月15日讯 4月9日,2021年“感党恩 跟党走——壮族三月三 相约游广西”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在广州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汪一洋出席活动并致辞。


    推介会以“建党百年红色初心游”“壮乡欢歌民族风情游”“魅力乡村生态休闲游”“璀璨非遗锦绣八桂游”“舌尖桂味美食之旅”为主题对广西文化和旅游资源以及“壮族三月三”的特色民俗活动展开推介。


    活动期间,广西面向全国游客推出系列旅游优惠政策。其中,约300多家A级景区实行门票免费或3~8折门票优惠;北部湾航空对出入广西的12条航线24个航班提供最低1.6~3.4折的机票优惠。此外,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还将发放“广西文化和旅游‘33消费券’”,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从4月14日开始,每天12时、15时、20时,在“一键游广西”微信小程序上发放广西文化和旅游消费券。


    (伍策 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