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我局圆满完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伟大征程》文艺演出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时间:2021-07-02来源:广电科 点击: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伟大征程》文艺演出在京演出。朝阳市文旅广电局高度重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活动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严格落实总局、省局要求,提前动员部署,召开全市广电行业安全播出保障工作会议,要求全市广电系统坚决贯彻总局决策部署,忠实履行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播出举措。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伟大征程》文艺演出期间,市局副局长、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指挥部副总指挥孟庆冰同志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指挥部全程指挥调度全市安全播出责任单位转播工作。


    经过全系统上下的不懈努力,严密防范,朝阳市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伟大征程》文艺演出重要活动重要保障期期间无任何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安全事件、事故发生,圆满完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伟大征程》文艺演出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