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节庆
    2021朝阳夏季旅游 开启“消暑纳凉”模式
    时间:2021-07-20来源:朝阳日报 点击:


    本报讯 (记者 韩云波)7月1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电局主办的2021朝阳市夏季旅游启动仪式暨浴龙谷欢乐世界开园活动举行,诚邀域内外游客来朝消暑纳凉,共享夏季旅游新体验和新感受。


    打造世界有影响力的文化旅游目的地、实现朝阳文化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是全市文化旅游事业追求的目标。经过多年的努力,我市文旅产业通过深度开发资源,调整产业结构,深化供给侧改革,实施全域旅游,推进产业升级,促进产业集聚,不断推出旅游新业态,拓展客源空间,朝阳文旅产业带动作用已经初步显现,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夏季是旅游的黄金季节,“消暑纳凉”是我市夏季旅游的主题。围绕这一主题,我市准备了各类文化旅游节庆祝活动60多个,采取引客措施20多项,极大地丰富夏季旅游的内涵。据了解,围绕红色经典游、亲子研学游、休闲温泉游等内容推出15条精品路线。这些精品路线突出文旅融合特色,涵盖全市7个县(市)区,将31个旅游景(区)点连点成线,以满足游客多样化的夏季旅游需求。


    启动仪式后,游客们走进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浴龙谷温泉度假区进行体验。浴龙谷温泉度假区是集温泉养生、湿地休闲、综合游乐、商务会晤、房车户外、农业观光等多种配套于一体的多业态复合型产品。二期浴龙谷欢乐世界文化旅游项目总投资10.2亿元,建有大型游乐场、蒙古大营、房车营地等文旅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