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节庆
    朝阳市金秋旅游节暨喀左公营子镇雪桃采摘节 圆满举行
    时间:2021-09-27来源:喀左县旅发局 点击:



     

    925日,朝阳市金秋旅游节暨喀左公营子镇雪桃采摘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朝阳市文化旅游广播电视局、喀左县人民政府主办,由喀左县旅游产业发展局公营子镇人民政府承办。朝阳市文旅广电局副局长吴玉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春宇、县政协副主席韩锡广、县政府党组成员刘秀娟、朝阳市文旅广电局宣传促销科科长孙占民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县旅发局局长冯淑祎主持,公营子镇党委书记李树军介绍了公营子雪桃基地情况并对与会嘉宾和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县政府副县长刘秀娟作重要讲话,为下一步全域旅游及乡村旅游的发展指明思路与方向;市文旅广电局副局长吴玉龙致贺词,对本次活动的举办给与充分认可和肯定;县政府副县长刘秀娟宣布“朝阳市金秋旅游节暨喀左公营子镇雪桃采摘节”开幕!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和采摘游览活动。 

     

    近年来,公营子镇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旅游发展模式和格局,打造近千亩雪桃采摘基地,以桃为媒、借桃发展,打造“春赏桃花秋品果”的特色“桃园经济”,带动了三产融合发展,走出了一条采摘旅游与现代农业融合发展的新路子,为其他乡镇街区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活动期间,公营子景沣生态家庭农场朝阳燕谷囤米业有限公司喀左金鑫源家庭农场、桥子村富强土地合合作社、喀左培君致富种植土地合作社等携带自己的特色农产品进行现场展示与售卖。现场,游客与市民参与度极高,苹果、葡萄、大枣、雪蜜桃等各类水果销售火爆,特色农产品蘑菇、果酒等也深得大家喜爱。


    本次雪桃采摘节的举办,更好的推进了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了产业进步以及乡村旅游经济的提升,进一步提升了喀左旅游业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为喀左“打造全景喀左  发展全域旅游”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