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节庆
    第十九届亚布力滑雪节将上线直播
    时间:2021-11-23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点击:

    燃情助力冬奥,云约滑雪胜地。为贯彻落实2021年黑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打造以亚布力为代表的世界级滑雪旅游度假胜地”的指示精神,积极塑造“中国的达沃斯·世界的亚布力”的品牌形象,第十九届亚布力滑雪节将于11月27日上线直播。

    本届滑雪节以“燃情亚布力·助力冬奥会”为主题,由哈尔滨市亚布力管理委员会主办,将通过“线上宣传服务+线下就近转化”的创新形式推出。活动将在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设置主直播间,以“云”为媒,以“网”为托,通过多平台直播、多媒体报道、多达人推广的宣传模式,展示亚布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滑雪旅游资源和冰雪运动魅力,与此同时,新雪季“开板”首滑也将同步开启。

    本届滑雪节期间,亚布力将持续邀请金牌导游、旅游博主、网红达人等组成“亚布力文旅星推团”,一同看美景、品美食、赏民俗,用更年轻化的方式吸引更多的游客在这个冬天“打卡”亚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