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质量管理
    凌源市文旅广电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咨询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07来源:凌源市文旅广电局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群众形成崇尚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观念,弘扬正确的价值观,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和良好的安全环境,12月3日,凌源市文旅广电局在政府广场前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咨询宣传活动。

    1.jpg

    活动当天,市文旅广电局立足职能职责,本着“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围绕文化执法、广播电视执法、文物执法,监管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弘扬法治文化 传播法治文明”活动,积极进行普法宣传,努力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保护意识。


    宣传现场设置咨询台,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向过往群众分发宣传资料,接受市民咨询,解答法律知识。当日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余人。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学法、守法、懂法、用法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