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参加第十四届省运会动员誓师大会
    时间:2022-03-08来源:朝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马隽)3月4日,朝阳市参加辽宁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动员誓师大会在市体育馆举行,正式吹响征战省运会的号角。副市长琚慧敏出席并讲话。

    辽宁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8月在抚顺市举行,各单项比赛即将陆续展开。第十四届省运会是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时期举办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是对各市竞技体育综合实力的一次大检阅。我市将派出592名运动员参加18个大项、330个小项的比赛。此次动员誓师大会,就是明确目标、激发斗志、鼓舞士气,号召相关单位和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训练和各项备战工作,以饱满的精神和竞技状态在第十四届省运会上力争实现奖牌和总分排名全面赶超上届的目标。

    在动员誓师大会现场,市体校负责人和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琚慧敏代表市政府向市文旅广电局(体育局)授予朝阳市参加辽宁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代表团团旗。誓师大会要求,省运会即将拉开帷幕,相关单位和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克服困难、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希望代表团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谦虚谨慎、虚心学习,遵守纪律、文明参赛,全力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光荣任务。在落实好各项防疫举措的基础上,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作风、赛出形象,力争取得运动成绩和体育道德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