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局长信箱>信箱统计
    喀左县旅游产业发展局到利州古城调研
    时间:2022-03-25来源:喀左县旅游产业发展局 点击:

    3月23日,旅游产业发展局副局长刘宇微一行来到利州古城调研认真了解目前开发情况和后续规划方案。对利州古城争创A级景区做如下具体分析和要求。

    一是交通设施完善,进出便捷,景区内游览路线布局合理、顺畅,观赏面大、路面有特色。二是游客中心位置合理,规模适度,设施齐全,功能完善。各种引导标识(包括导游全景图、导览图、标识牌、景物介绍牌等等)造型要有特色,与景观环境相协调、标识牌和景物介绍牌设置合理。三是认真执行公安、交通、劳动、质量监督、旅游等有关部门制定和颁布的安全法规,建立完善的安全保卫制度,消防、防盗、救护等设备齐全、完好、有效,交通、机电、游览、娱乐等设备完好,无安全隐患。四是购物场所布局要合理,旅游商品种类要丰富,具有本地区特色。五是观赏游览价值要高,同时具有历史价值、体现民族文化内涵、民风古韵。

    利州古城将成为喀左当地旅游产业发展的一个新亮点,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为共建共享美丽新喀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