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局长信箱>信箱统计
    喀左县文广旅局发挥职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时间:2022-04-11来源:喀左县文广局 点击:


    连日来,喀左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系统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文化广电工作职能,正确引导舆论,加强政策宣传,及时播报疫情防控知识,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

    一是在喀左有线电视台播放《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正确洗手方法》《正确佩戴口罩》《喀左县文化广电和体育系统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各类通知、通告、公益广告,加强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社会意识。

    二是组织各乡镇科技文化服务中心及时启动村级文化活动室大喇叭,发挥农村广播“村村响”的独特宣传优势,倡议大家减少外出,避免交叉感染。安排乡村站技术小分队及时调试“村村响”广播设备,巡检终端检测喇叭,让人民群众第一时间知晓知识,互通信息,联防联控,打通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三是与县直各单位配合,录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音频,不仅在街道沿线和社区院内卡点播放,而且利用各单位宣传车,采取流动广播等形式走街串巷进行循环播放,确保宣传全覆盖、防控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