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局长信箱>信箱统计
    市文物局对我市三项文物保护工程进行竣工初验
    时间:2022-06-10来源:朝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点击:


     

    5月31日至6月1日,市文物局组织文物保护相关专家对我市一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五连城城址防水排水设施建设工程;两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耶律仁先家族墓地保护性设施建设项目,朝阳关帝庙-财神殿、棂星门修缮工程进行了竣工初验。专家组按照《全国重点文物保单位文物保护工程竣工验收管理暂行办法》、《辽宁省级文物保单位文物保护工程竣工验收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对现场开展实地勘查,对相关工程档案材料进行评审专家成员认为此三项工程项目施工总体效果较好,达到了预期的保护目标,工程程序合规,管理规范,因此全部通过竣工初验。同时对工程项目内容完善、档案资料整理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wenwu.png

                图片wenwu ..png

                图片wenwu 0.png

    下一步,我市将请示省文物局对此三项文物保护工程进行终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