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局长信箱>信箱统计
    朝阳市文旅广电局对市人大旅游询问工作进行专项推动
    时间:2022-06-17来源:朝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点击:

    6月14日,朝阳市文旅广电局对市人大开展全市旅游工作专题询问进行专项推动。市文旅广电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文旅广电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还邀请市人大民侨外委办公室主任对专题询问方案进行了解读。

               图片招商.jpg

     

    会议强调,文化旅游业是提振和扩大消费的重要产业,市人大常委会将旅游经济作为今年的重点监督议题,是为了切实了解和掌握朝阳市旅游工作总体情况与发展规划,找准制约旅游业发展的主要问题及原因,督促政府着力解决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提出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旅游行业管理,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优化旅游发展环境,促进旅游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文旅部门要以此次专题询问为契机,切实解决存在问题,化解制约因素,加快文化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步伐,推进文化旅游与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形成“文旅+”“+文旅”生动局面,尽快把文化旅游产业打造成朝阳主导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