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局长信箱>信箱统计
    暑期好去处,6个主题10条旅游线路,11项暑期优惠活动,我在辽宁朝阳等你!
    时间:2022-07-11来源:朝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点击:


    入七月以来,高温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在四处撒欢。炎炎夏日,我们应该去哪里避暑又休闲孩子们都放假了,如何安放孩子那颗撒野的心?高考结束,如何解决这无聊的等待季?

    来来来,这边看过来!这就给您推出朝阳6个主题10条旅游线路,11项暑期优惠活动,嗨翻这个假期,一起来看看吧。

    一、6个主题旅游

    1.历史文化游

    推荐景区:牛河梁国家考古公园、鸟化石公园、凤凰山、南北塔慕容街、化石谷、朝阳博物馆

    3.png

     

    2.化石科考游

    推荐景区:鸟化石公园、化石谷、北票四合屯化石地质公园

    牛河梁.png

     

    3.生态休闲游

    推荐景区:凤凰山、大黑山、槐树洞、千佛洞、清风岭、龙凤山、天秀山、大裂山

     图片4.png

     

    4.温泉康养游

    推荐景区:浴龙谷温泉度假区、女神宫汤泉城、大黑山温泉度假村

    图片6.png

     

    5.红色经典游

    推荐景区:赵尚志纪念馆、尚志故居、清风岭景区、北票千米竖井、北票台吉万人坑

    图片22222.png

    6.亲子研学游

    推荐景区:鸟化石公园、化石谷景区、金土地庄园、海里珊瑚

    图片7.png

     二、10条精品旅游线路

    一日游:

    推荐线路:①凤凰山—鸟化石公园;②鸟化石公园—牛河梁国家考古公园;③大黑山—鸟化石公园;④龙凤山——浴龙谷温泉度假区—龙源旅游区夜景⑤女神宫汤泉城—牛河梁国家考古公园——天秀山;⑥千佛洞—化石谷—赵尚志纪念馆

    图片112.png

     

    二日游:

    推荐线路:①凤凰山—鸟化石公园—朝阳博物馆—浴龙谷温泉度假区—喀左紫陶之都—龙源旅游区—牛河梁国家考古公园—建平小平房村;②大黑山—北票四合屯化石地质公园—南北塔慕容街—赵尚志纪念馆—女神宫汤泉城—牛河梁国家考古公园

    图片11222.png 

    三日游:

    推荐线路:①凤凰山—南北塔慕容街—鸟化石公园—浴龙谷温泉度假区—喀左紫陶之都—牛河梁国家考古公园;②鸟化石公园—大凌河水利风景区城区段—大黑山—女神宫汤泉城—窝铺人家—牛河梁国家考古公园

    0000.png  三、11项暑期优惠活动

    1.鸟化石公园

    活动时间:7月9日—8月14日

    活动名称:首届恐龙节·趣玩一夏活动

    2.凤凰山景区

    活动时间:7月10日—8月31日

    优惠对象:中、小学生凭有效证件(学生证、户口本、身份证之一)免门票,大学生凭学生证门票半价。

    3.牛河梁国家考古公园

    活动时间:7月10日—8月31日

    优惠对象:中、小学生凭有效证件(学生证、户口本、身份证之一)免门票,大学生凭学生证门票半价。随行的学生直系亲属,门票半价.

    4.大黑山景区

    活动一:玄山家庭总动员

    活动时间:7月15日——8月31

    活动内容:专门为亲子出游打造的一条精品线路:玄山标本馆——玄山索道——群峰竞秀——云雾沙洲

    优惠对象:①1.3米以下儿童免门票、免索道、免观光车②1.5米以下、14周岁以下儿童免门票、索道70元/人。③成人:关注大黑山景区公众号并转发此条文章发送到朋友圈集20个赞,可享受联票120元/人的优惠政策。(景区门市其他购票规则不变)。玄山标本馆需提前一天预约。

    活动二:毕业季不散场

    活动时间:6月9日—8月31日

    优惠对象:中、高考考生,凭2022年准考证免门票。

    5.化石谷景区

    活动时间:7月10日—7月31日

    优惠对象:①针对2022年参加中、高考的考生凭准考证、大学生凭学生证享半价优惠。②每天8:30~9:30中、高考生凭准考证,大学生凭学生证限时免门票。

    6.浴龙谷温泉度假区

    活动一:浴龙谷欢乐世界,盛大开园——20多项国内顶级游乐设施,等你来挑战!

    活动二:房车露营地——带您感受夜晚和星辰共眠。

    7.槐树洞景区

    活动时间:7月10日—8月31日

    优惠对象:中、小学生凭有效证件(学生证、户口本、身份证之一)免门票,大学生凭学生证门票半价。

    8.清风岭景区

    活动时间:7月10日—8月31日

    优惠对象:中、小学生凭有效证件(学生证、户口本、身份证之一)免门票,大学生凭学生证门票半价。随行的学生直系亲属,门票半价。

    9.女神宫汤泉城

    活动时间:7月13日—7月30日

    活动内容:开业大酬宾,门票大优惠,邀您泡温泉、嬉水。

    10.海里珊瑚景区

    活动时间:7月10—7月31日

    优惠对象:1.4米以下儿童,动物园、植物园、鸟园三园门票免费。

    11.鸿博轩山庄

    活动时间:7月10日—8月31日每周五、周六晚

    活动名称:篝火晚会

    优惠对象:1.2米以下儿童门票半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