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局长信箱>信箱统计
    市文旅广电局组织开展“送文明进社区” 活动
    时间:2022-07-26来源:朝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点击:


    为充分发挥我局党员干部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全民共创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我局开展了7月份“送文明进社区”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7月26日上午,市文旅广电局42名党员干部在副局长吴玉龙同志带领下走进朝重社区,与朝重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学党史、忆峥嵘、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要有四项内容。第一项内容是由市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玉龙同志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吴玉龙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局机关及社区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第二项内容是由市文旅广电局第一党支部书记于阳同志为我局党员及社区党员讲党课。于阳同志曾在2018-2021年期间驻喀左县六官营子镇,担任党委第一副书记,作为机关下派的扶贫干部,对基层工作有着更深的理解。讲课过程中,于阳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党规的发展历史、分析了党章党规在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中的作用、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党章党规中的体现以及如何将理论更好地结合实际,运用到基层工作中。党课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和社区党员干部均表示,党课内容充分联系实际,朴实易懂,今后要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机关和社区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三项内容是清理社区小广告。全体党员干部们清理了10栋楼的100多张小广告,还社区干净整洁的原貌。第四项内容是向社区居民发放创城宣传小扇子70余份,为社区居民详细解答了创城的相关问题,并号召居民全力维护文明城市形象,争做文明市民,共同维护公共秩序,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