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局长信箱>信箱统计
    我市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2022-08-10来源:朝阳发布 点击:

    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我市在8月初至9月末期间,将围绕“全民健身日”主题集中组织开展20余项活动,号召全民动起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喜迎二十大,奔向新征程。

     

    全民健身.png



    “全民健身日”之前,我市体育部门已组织开展全市体育舞蹈展演、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武术培训班、农村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等活动。在“全民健身日”当天,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并举办全市健身气功和太极拳展示大会。接下来,全市青少年乒乓球比赛、足球联赛、京津冀蒙辽山地车比赛将陆续举办,还将承办我省第五期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与此同时,各县(市)区也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其中,建平县开展篮球联赛、篮球友谊赛、乒乓球团体赛、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健身徒步走、太极拳展示,朝阳县开展机关篮球赛,喀左县开展台球邀请赛、足球比赛、篮球邀请赛,凌源市开展“全民健身日”主题宣传、千人太极拳展演等活动。

    全民健身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