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局长信箱>信箱统计
    朝阳市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打掉一起黑广播
    时间:2022-10-20来源:朝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点击:

    202210172240我局广电科监听人员发现频率为98.1兆赫的调频信号,经核实确定该频率为非法频率立即向市工信局报告。按照市防范和处置非法电台管理的相关规定,朝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管局长立即责成科室负责同志与市工信局、公安局取得联系,于1018上午8点10分锁定了非法电台发射地位于文星家苑小区1号楼一单元25楼楼顶。在市公安局南塔分局的配合下,非法发射设备取缔该频率播出内容为涉性药品洁医生,销售电话4006360689

    此次行动查获发射天线副、100瓦组装调频发射机一部,相关设备已移交公安机关进行调查取证。该非法电台的取缔,确保了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全市广播电视播出安全。截至目前,2022年我市已成功打掉黑广播4起。

    下一步,朝阳市文旅广电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大打击黑广播的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