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局长信箱>信箱统计
    朝阳市文旅广电局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重要保障期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时间:2022-10-25来源:朝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点击: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全广电系统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坚决贯彻总局省局各项工作部署,把确保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及时启动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应急预案,强化值班值守充实一线技术力量,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重要直播内容高质量、不间断地传入千家万户。

    开幕会直播期间,党组书记、局长、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永辉同志在市局指挥部全程指挥调度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市局安全播出指挥部总指挥及各级安全播出责任单位主要领导重要保障期期间(10月16日至23日)执行24小时带班制,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加强统筹协调,狠抓责任落实。全广电系统近千名干部职工坚守节目制作、播出、传输和监测监管一线岗位,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安全播出工作责任制,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播出保障任务。

    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重要保障期期间,经过全市广电系统干部职工努力奋战,确保全市广播电视信号安全传输和播出未接报和发现重大播出事故和突发事件,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保障任务。

    图片3.0.png

    图片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