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局长信箱>信箱统计
    市文旅广电局荣获2022年度全市消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23-03-07来源:朝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点击:

    2022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的消防安全生产工作议精神主要领导的指示批示,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严密部署,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汲取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经验教训,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确保我市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未发生消防安全事故。2023年32日全市消防工作会议上,我局荣获2022年度全市消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1名同志荣获先进个人

    48154aaa84013cfe5663a32e713f85e.png

     

    2023年,将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工作部署,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我局将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保持荣誉,持续开展消防安全生产检查,有效推进文旅行业消防安全形势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