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朝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暨爱国卫生环境 整洁大扫除活动
    时间:2023-03-10来源:朝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点击:

    为迎接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2023年3月4日至3月8日,朝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在全系统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学习雷锋精神暨爱国卫生环境整洁大扫除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此次活动紧扣
    传承雷锋精神 清洁美丽家园”的主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清扫大厅、办公室、卫生间、会议室、食堂、阳台、楼道、楼梯、电梯等责任区域内的环境卫生。通过分时、分段等措施对景区、展厅、场馆等开放区域进行清扫,对积存杂物、路面杂草、道路堵塞淤泥进行整治。并利用公众号、电子显示屏等媒介宣传学习雷锋精神和开展爱国卫生环境整洁大扫除活动的意义、进一步提升全系统党员干部爱护环境的意识。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动员、全局参与,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切实把雷锋精神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推动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开展。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