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局长信箱>信箱统计
    天鹅咏春 绿到北票 2023朝阳市春季旅游启动仪式暨 北票市天鹅节活动举办
    时间:2023-03-21来源:朝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点击:

    3月19日,2023朝阳市春季旅游启动仪式暨北票市首届天鹅节在北票市山体公园举行,朝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出席并讲话、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副厅长赵奎伟参加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琚慧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显通,市政府秘书长曹治纲参加,并共同推动启动杆。

                         

    图片1.png

                          

    本次活动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全面推进生态、文化、旅游、体育、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深度融合,树立节庆品牌,提高朝阳知名度美誉度,促进区域旅游市场合作,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相统一。

                             

    图片2.png

    本次活动由中共朝阳市委宣传部、朝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中共北票市委、北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票市委宣传部、北票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北票市商务局、朝阳市摄影家协会承办。 邀请辽宁省文旅厅和承德市、赤峰市、沈阳市、大连市、锦州市、阜新市、盘锦市、葫芦岛市文旅部门,京津冀等地区旅游行业协会、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三省六地百名摄影家、旅游摄影达人、三地代言嘉宾、中央及省市媒体记者参加活动。朝阳各(县)市区政府主要领导、宣传部部长、政府分管文旅的领导、文旅局主要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共计四百余人。共同参加天鹅节摄影展、非遗展示展销、万名志愿者徒步走、观赏天鹅等活动。

    图片3.png

     

    此次活动正式拉开了朝阳春季旅游活动序幕。朝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局长王永辉在启动仪式上做了朝阳旅游整体推介,推出了两条实行半价优惠的春季旅游线路。分别是赏花观鸟游:大黑山—天鹅湖景区—骆驼山子—槐树洞景区;历史文化游:牛河梁国家遗址公园—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凤凰山—北塔博物馆。